大发888真人 金沙真人开户 葡京真人开户 真人投注开户 t6娱乐
您现在的位置: 世界杯波胆预测 > 今晚世界杯波胆预测 > 正文
最新法则:打乒乓球时若是一个持续动做中两次
更新时间:2019-04-12

  国际乒联这个连击的定义就是明白了非居心连击就是无效的击球,而居心连击法无效的击球。将连击分成 “居心连击”、“非居心连击”两种,那么若何区分能否居心呢?所以正在现实裁判中,若是选手正在挥拍过程中一个持续动做,没有居心的搁浅以及中缀,那么即便发生了连击(好比先打到手指再打到球拍,或者先打到球拍边缘又打到球拍面),为无效击球,角逐回合继续;若是选手正在挥拍过程中有两个动做,那就是居心连击,判失一分。

  还有乒乓球法则“用握正在手中的球拍或执拍手手腕以下部门触球。”都是无效的击球。也就是说无论你是先打到手后打到拍的连击,仍是先打到拍后打到手的连击,或是两次打到球拍的连击,再或是打到手指又打到手背的连击,只需是一次持续动做没有居心的搁浅以及中缀就都是无效的击球。

  正在2011年以前若是角逐中呈现连击的环境是坏球,是无效的。但2011年当前国国际乒联竞赛法则进行了点窜,正在连击法则前添加了“居心”二字,也就是说非居心的连击算是无效击球。

  乒乓球快乐喜爱者正在角逐是经常碰到敌手连击的环境,一般都算敌手失分。可是按最新的乒乓球法则来说,其实大大都连击都是无效的,不应当判失分的。

  不外这种一个持续动做中球拍两次碰球的可能性太小,可能以极快的速度副手翻腕挑打可以或许做到。一般都是先碰手指后碰球拍的连击。

  相关链接: